孤阴不长,独阳不生

最美妙的爱情是你与我势均力敌

最浓烈的感情绝对不是仅有爱情

柱斑脑洞Part 3之原著结局拐了个弯儿(2)

柱斑会一直这么顺遂吗?当然不可能,大筒木·爱搞事·沉香表示不服。于是九尾袭村了,羽衣加辉夜(抱歉又让你们背锅了)袭村了。柱帝前去迎战聚聚去疏散村民准备飞雷神转移尾兽玉,但是九尾就是九尾,聚聚无法压制,斑斑此时出手,顶着身体的不适勉强用万花筒控制住九喇嘛,黑绝是那么简单粗暴的泥潭吗?不是,所以他附身一名忍者攻击斑斑,斑斑一时未注意受伤同时也放松了对九尾的控制,九尾又活蹦乱跳起来(原谅我,这是最后一次)就在九尾的尾兽玉朝木叶射来而聚聚和柱帝赶不过来斑斑重伤无法阻止众人深陷绝望之时,斑觉醒轮回眼,外挂一开尾兽玉吸收,记忆恢复,九尾胖揍(九喇嘛:喂,妖妖灵吗?请帮接一下动物保护协会,这里有挂壁欺负珍稀野生动物了)。

此时柱帝解决完外敌跑过来支援斑,没想到斑已经恢复记忆恢复实力,打算再次离开木叶追寻理想。柱帝为了留下斑情急之下大喊:斑斑难道你要抛夫弃子?(斑斑很生气,柱帝被打成饼饼,木叶众人很震惊,认为真不愧是忍界之神竟然让忍界修罗怀上了,聚聚,聚聚不想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就在柱斑二人家暴即将打出一个终结谷时斑斑突然晕倒,被柱帝抱回医院检查发现体力透支+底子薄+怀孕四周。emmmm……斑斑表示去你的石碑,什么孕得森罗万物,什么无限月读,老子不干了。柱帝开心的在医院种蘑菇园。可以暂时屏蔽了。

之后就是喜闻乐见的求婚生子发射卫星。柱斑的长子是一个外表和奈奈很像的继承仙人体和轮回眼的小恶魔,为聚聚点蜡……小女儿是个外表和斑斑一模一样(柱帝喜极而泣)。继承了木遁和仙人体的傻白甜(实际是天然黑)。就这样斑斑柱帝和宝贝们一起幸福快乐的生活在木叶里。

你说忍界大战,来来来柱斑免费送你一次近距离感受家暴的机会,不过得提前购买人寿保险哦!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牛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