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阴不长,独阳不生

最美妙的爱情是你与我势均力敌

最浓烈的感情绝对不是仅有爱情

柱斑脑洞Part 6之神话paro

千年前,柱间是英明神武的帝王,斑是骁勇善战的将军,为了天下和平柱斑决定一统天下。就在柱斑二人刚结束战乱准备休养生息之时,前朝余孽黑绝偷偷给柱帝下毒,而且是无人能解的毒药,只有百毒不侵,万物之灵的白绝汤可解。于是斑为了救柱帝,四海奔波寻找天下第一奇人六道仙人求解药。


就在求的解药即将归来之时,黑绝暗中联合意图谋反的志村一族在半路拦截斑。斑纵是奋勇杀敌以一敌百,也没能在最后关头赶回,柱间终是驾崩,有聚聚即位。聚聚即位后,认为宇智波一族图谋不轨意在大位,斑是有意延迟,所以要惩罚斑与宇智波一族,但在近侍奈良的进谏下放弃了。斑本就心存死志,想要追随柱间但害怕自己死后白绝汤这神药被恶人利用,也为了保全宇智波一族,在吞下白绝汤后自愿为柱帝守灵,就这样斑以活人之躯与柱帝的墓葬一起坠入地底,成为永生永世的传说。


千年后转世的柱帝成为一名收藏家,每天夜里总会重复做一个梦,在梦里他和一个叫斑的人一起习文学武,一起畅谈理想,一起逐鹿中原,亲密无间。但每个梦的最后都是以朱迪看到自己死之后斑为了追随自己而自愿殉葬他想要阻拦而不能结束。于是朱迪决定和自己搞科研的弟弟还有几位有能力的(宇智波件套)后辈组成一个探险团队,去寻找失踪的帝王陵墓。

朱迪根据自己的梦境找到柱帝坟墓并且利用聚聚的高科技打开了陵墓,这时守护墓葬千年的斑出现,以为有人要打搅柱帝的安宁,正准备动手时被朱迪一把抱住,朱迪嚎啕大哭,边哭还边说:斑斑我终于找到你了,我好想你啊之类的话。斑看朱迪和柱帝不仅长相连性格都是一模一样,以为朱迪是柱帝的转世,便任由朱迪抱着自己没有推开。之后朱迪邀请斑离开墓葬和自己一起生活,斑想着既然朱迪是柱帝的转世,且自己曾立下誓言要永远守护柱帝,便同意和朱迪一起离开。

之后柱斑二人就一起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而聚聚将活了千年不吃不喝的斑斑是为珍惜物种,总想抽血研究,但理科实验室男怎么是斑斑的对手,斑斑每次新仇旧恨一上总是把聚聚打成饼饼。至于朱迪,他只是傻fufu的站在一旁,等弟弟被斑打个半死之时以身喂斑,和斑斑一起去做更加刺激的快活的事情了,留聚聚一人躺地望天一个人静静思考。

评论(9)
热度(26)

© 一杯牛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