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阴不长,独阳不生

最美妙的爱情是你与我势均力敌

最浓烈的感情绝对不是仅有爱情

震惊|一小偷平安夜深夜潜入百年老宅,被发现后他竟然做了这样一件事。。。。。。


        据《今日木叶》报道平安夜深夜,一名来自不知名忍村的叛忍冒险潜入木叶边境一年久失修的百年老宅,企图偷盗一些值钱物件变卖为远渡水之国避难筹措船费及生活费,不料却被房屋主人发现,险些引起一桩惨案发生。


        据悉,该名叛忍的目标老宅为宇智波家族所有,原为木叶监狱兼宇智波一族族地,在十多年前因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荒废,四战后虽经一些宇智波族人修葺但仍闲置。直到近几年来才能隐隐约约窥视到老宅是不是冒起的炊烟与夜间如萤火虫般星星点点的勾玉灯火。但因其地理位置偏僻再加之处在地震带上地壳活动十分频繁且剧烈,故鲜有村民靠近。


        案发时,距离老宅十公里外的巡逻暗部听到该名小偷撕心裂肺的嚎叫后立即向火影楼汇报情况,在火影楼加班的初代目、二代目、六代目及七代目火影大人立即命令木叶村刑事执行部门出动特别上忍三组、精英暗部三组前往现场、包围现场,保护现场。火影大人们也纷纷随行,解救被困小偷。本报社社会新闻紧急情况小组亦跟随救援队伍前往老宅,全程拍摄,以获取第一手资讯。


        以下为本报特约记者堍的现场转播:


        “大家好,我是《今日木叶》记者堍,现在我身后就是此次事件发生的地点——宇智波祖宅。而事件的核心人物那名愚蠢、天真又弱小,虽然几度晕厥但仍不放弃向执行上忍寻求帮助的小偷还在房屋主人的控制下,饱受折磨。场面一度十分紧张。”“吭吭,这就是事件的最新进展,接下来将镜头转向正在企图用口遁说服屋主人交换小偷的诸位火影大人们吧。快点,大辣鸡快把镜头给老混蛋和他的姘头们!”


        “萨苏gay。。。。。。。。别再吓他了说,你看这是新鲜的洗好的番茄给你给你都给你的说,所以把他交给我们吧。”


        “对呀斑斑,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这不是回来给你庆生了嘛,我知道你寂寞想我了,想以此叫我回来陪你,现在把他放了吧。他真不是生日party的开胃菜。”“诶诶诶诶,说说说好的只有我才能满♂足你的QAQ。今天加班我真的错了,都怪扉间。”


        “大哥,求求你想想自己姓什么吧。还有临近年关火影楼堆着一大堆文件必须要尽快处理完,这么忙你和七代竟然仗着分身之术公然偷懒摸鱼,这是绝对禁止的!最后,那边的小辫子,快点把人质换过来!”


        “好了,以上就是事情的全部情况,如有发展我们会跟进报道。拜~拜~啦,前辈。”

 

 

        这里是《今日木叶》,以下为“宇智波老宅入侵”事件的后续:


        在成功获救后这名叛忍情绪极度崩溃,涕泗横流,牙齿颤抖,无法行走全靠参与救援的上忍搀扶,且不断重复诸如:妈妈,妈妈,我要妈妈,我要回家,这里有挂逼,这里的挂逼能开高达不科学等语句。


        据木叶忍村刑事侦查部门的知情人士透露,在被除春野樱大人外所有医忍治疗和山中家族施以秘法安抚使其情绪稳定之后,他们有意识的引导叛忍说明事实。


        据悉这名叛忍来自一个封闭的忍村,在叛逃所属忍村后为寻求庇护决定远渡重洋,前往雾隐。在逃至木叶边境的短册街,因过高的物价加上丰富无比的精神花销导致生活费枯竭,不得已决定以盗窃来维持生活花销。而之所以选择木叶边境的宇智波老宅:一是觉得人烟稀少无忍者巡防方便行动;二是觉得宇智波老宅门庭高大,装潢宏伟,门口的木雕栩栩如生,很是精美应该很值钱,所以选择对宇智波老宅下手。(后证明门口木雕实为初代目大人太过爱♂恋斑大人而在情浓之时木遁查克拉无法自持无意识凝聚而成的。)


        而该名叛忍在被发现后的所有遭受终因为其再次情绪崩溃而无法继续阐述。


        事后,火影楼第一发言人二代目千手扉间大人召开五大国及周边小国新闻发布会。会上,扉间大人再三强调距离木叶边境十公里的宇智波大宅是木叶核武器存储场所,为SSS高危级魔性存在。请所有未购买多重人寿保险,实力未达影级的,不会木遁口遁等天赐血迹的忍者尊重真爱自己的生命,勿作出骚扰危兽自取灭亡的行为!!!如有下次,木叶有权事后向其收取一定的救援费,安抚凶兽。持木叶户口及暂住证可打八折。


        对此,编辑部也想对广大的读者朋友们说,生命只有一次,请勿作死。还有木叶村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欢迎来旅游交流哦。







这是一个迟来的斑斑生贺文,本来想仿DH圈的太太写一篇火影的《东方快车谋杀案》改写,但是构思了人物关系,人物对话后发现以我如此浅薄的笔力实在难以写出这个阿婆小说paro,所以就把这个脑洞作为一个长期工程慢慢进行。




虽然扉泉鸣佐只涉及一句话,还是恬不知耻地打上tag,不妥的话会删的。



今天沙雕脑洞的来源为微博上总结的2018沙雕小偷视频,我选举的主要就是一个闯入柔道部一分钟被反杀的例子。其实还有许多到政法大学刑侦部偷被反杀、到体育学院偷被全校包围的优秀来源。




今后会以《今日木叶》作为一个系列写,如果有什么适合改写的沙雕脑洞应该会展开写的。

评论(7)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牛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