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阴不长,独阳不生

最美妙的爱情是你与我势均力敌

最浓烈的感情绝对不是仅有爱情

宇智波五件套之校园运动会借物跑



一月份又是出去玩又是家和医院两头跑。

好不容易码了一个脑洞的扩充,只写了一半结果没有保存ヾ(@⌒ー⌒@)ノ

现在又要重头开始,so sad。

基于此就不给柱斑发刀了,来个沙雕脑吧,我就想让他们甜甜的恋爱(。ì _ í。)

以及我是论坛体苦手(ps:但自己却很喜欢看¯_(ツ)_/¯只能以对话方式代替了)







Part一


作为火之国首都木叶市最出名的中学木叶中学,虽然其特有的三人组教学方式、撑起全校颜值和招生封面的“颜霸”宇智波一族以及火影奇特的性取向和对“朋♂友”、“死♂敌”、“垃♂圾”、“兄♂弟”、“天♂启”等关系令人深思的定义都为木叶中学蒙上一层名为基佬的修罗场外衣。因此,每年木叶中学运动会上关于学生会长“火影”的选举活动以及历届“火影”就职仪式上的真♂情♂告♂白,成了全体木叶人以及木叶市腐女子同好们最为关注的日子。


Part二


“马上就要到木叶中学运动会了,米娜桑猜猜今年火影会花落谁家呢?”

“据说这届那只小金毛的可能性较高,人家可是和‘颜霸’一族的小番茄有娃娃亲。”

“锁了,有个颜霸的相方基本就已经内定了。”

“啊实名羡慕。我也想有一个颜霸一族的相方。”

“呵呵,那只金毛可还在给番茄发朋友卡呢,都可以王炸了。”

“啧啧啧啧,少年不识直球贵,老时方恨醒的迟。”

“所以说还是来八一八前代的影吧。”

“有什么可八的,去数天启组今天又为爱鼓了几次掌,还是为乌鸦组继续‘神♂交’哭泣。”

“天启组为爱鼓掌数的过来吗?抛开野战、光明正大的搞,私底下又有多次数都数不清,实名建议乘以二。”

“唉,六代目的英♂雄和辣♂鸡除了变装和精分玩的溜,上垒是真真的放不开,没有那对天启搞得激烈。”

“前辈们可是开高铁的啊,还是种花家特产的那种。”

“胡说,那对死敌不是一直口是心非吗?”

“可是根据木叶中前方友军报料这对可是最早全垒打的诶,比哥哥组更早。”

“但是后来居上啊,论日天程度还是更喜欢天启组,官方发粮开车赛高。据说木叶影岩都留下过‘爱的痕迹’。”

“9012年了,今天的乌鸦女孩看着哲学组的精神交流还在哭泣,只能默默的啃食我圈太太发的粮了。”


Part三


没错9012年了,选举火影委员会今年也请来了一批狠人。在前期征求借物跑借物列表时,委员会充分发挥了木叶中学民主、自由、无畏、开放的理念,充分吸收那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意见。所以,当借物单最终敲定公开时,所有人都激动的热泪盈眶,呱呱鼓掌。

扉间教导主任的毛领子、鼬学长的三色丸子、止水会长的假睫毛、斑董的团扇、卡卡西三三的面罩、土哥的贤值、柱间校长的头巾、大蛇丸的假舌头、校医生纲手的骰子、好色仙人亲热天堂手稿。。。

当然,愿六道仙人保佑,某些选手可以活过借物赛。


Part四


“不得不说那个小金毛真是天选之人,竟然抽到的是堍的贤值。哈哈哈,我土哥有贤值这个东西吗?”

“胡说,堍的贤值就是面具啊。心疼堍本来贤十二,被强取豪夺面具后瞬间贤二了。连红豆糕都去蘸酱油了,可以说到现在还没有缓过来。”

“那我宁次小哥哥到底做错什么了?本来是火影的热门人选,竟然被暗箱操作了扉·葛军·金星·间的毛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这只能怪他运气差吧,不过话说回来宁次小哥哥还活着吗?”

“活是活着,就是麻木了。”

“去借大蛇丸的假舌头、纲手医生的骰子和好色仙人亲热天堂手稿的朋友那才是遭受极大的精神攻击吧。”

“天可怜见的,那不是攻击是污染。乌鸦组的才是攻击。”

“话说有谁见到菠萝头小哥了,为什么到比赛结束都没见到他?就算是放弃现在小金毛都要发表就职告白了,该出现了。”

“emmmmm,据说菠萝头小哥抽到了斑董的团扇,而斑董当时正在跟柱间校长野外战♂斗,战况极其激烈,小哥那颗脆弱的直男心被伤害到了,所以去砂隐找女朋友疗伤去了。那个胖乎乎的小哥抽到了柱间校长的头巾,理由如上也去云隐疗伤了。”

“木叶的直男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不是sai大抽到天启组,想吃新粮啊!”

“sai大好像抽到了卡卡西三三的面罩,被某知名不具的stk绑架了。”

“啊啊啊啊啊啊,保护我方太太。把Sai大还回来呀,正追的《羁绊》不能没有图啊!真人不开窍只能啃啃同人了。”


Part五


虽然有一些属于地狱难度,但是靠着无与伦比的欧气,那路多还是当选为木叶中学第七任火影。当然在就职仪式上,他深情地对助助告白:萨苏gay!尽管是我拿到了火影的称号,但是你还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朋友啊!


Part六


“李涛,想去论坛开个帖子众筹锤醒那只金毛。9012年了,我的小番茄还在收卡。”

“+1,想抱抱看完就职眼睛和精神受到双重伤害的自己。”

“+2,我怀疑那只金毛的恋爱脑先天残缺,港真有没有可以补恋爱脑的东西我拍下来寄给他。”

“+3,补品是没有但是开水有,泼上去应该可以清醒了。”

“+4,为什么就不能学学天启组。之前朱迪也是发卡发的丧心病狂,那段时期斑董应该集齐了朋友、兄弟、战友、天启还有羁绊,怎么就突然开窍全垒打了?是朱迪受到怎样的非人遭遇让他发现他不想和斑董做朋友,他想和斑董做♂朋友。”

“+5,大概就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朱迪和斑董在回廊上喝酒聊天。月色那么美,斑斑那么诱人,朱迪是个正常男性自然把持不住。然后酱酱酿酿,就做♂朋友了。”

“+10010,啧啧啧这些肮脏的大人,不过我喜欢。所以说少年组he只差一个月黑风高无人打扰的夜晚咯。”

“+10016,额大概还缺一颗蠢蠢欲动意图不轨的心吧。”


评论(2)
热度(64)

© 一杯牛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